与先拂生

高一滴勾狗,請溫柔的對待我~♥️

鬼灭偶像团(开坑!超短!)

同人写手

配不上太太的名字

幼儿园文笔

经历227东西都没了

人物归鳄鱼老师,OOC归我(我爱鬼灭)

现代设定,蛇恋不拆,all炭警告,踩雷自避

没问题star→



     “弥豆子,要走了哦!”

      “啊,哥哥,我来了我来了!”

“别急别急,伤着自己就不好了”看着一边急着理书包一边叼着法棍的弥豆子(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做的的!)炭治郎微微皱起眉头笑着说


两人一路走到一条十字路口才分开,临走时炭治郎帮弥豆子寄了寄领结,又装作严肃地叮嘱了她好几句才走,活像个老妈子


在快到校门口的时候,善逸就粘上来了“炭治郎!!!!!!你听我说啊,那头猪它又光着上半身在学校里跑了”善逸一边发出肮脏的高音一边飞速冲到炭治郎面前抱住他的腰,整个动作行云流水不带一点停顿,一看就是专业的经常这么干的。


炭治郎也习惯性地摸着他那头金黄色的头发,安慰他这个行委。“好了好了,伊之助也没有恶意的,而且我也戴着耳饰呢”善逸刚刚那一嚎,又引来了许多人的围观,出于礼貌不敢拿出手机拍照,但是角落还是有一人快速的按下辽快门

没错就是你)之后有人看到一篇善逸抱着炭治郎的帖就是后事辽



“对了炭治郎,趁现在富冈老师不在,你赶快进学校啊”被提醒了耳饰这事的善逸,一下子把眼泪收起来了,一看就是老惯犯了。


“嗯,我知道了,谢谢你呐,善逸”炭治郎又朝善逸露出一个治愈的笑容,善逸又瞬间把头埋到炭治郎身上,又出于身份原因只能一直憋着了。

【早知道就不做偶像什么了切】(我妻家没有败类~)


“又怎么了,善逸?”

“没事,啊啊啊炭治郎快走啊啊啊啊啊!”

听着善逸又发出的高音,炭治郎才发现富冈老师像掐准了点似的提着木刀飞奔而来。


“噫呀啊啊啊啊啊!!!!”善逸选手提前阵亡,损失行委一枚。


据学生们说,如果那天来的早的话可以看到一个倒地的炸毛向日葵和一脸面瘫的富冈老师,追着他们的小太阳跑的直到快到迟到才放过他,那个不知名的热心网友记录下了这一幕,于是有了以下帖:



鬼灭神仙校的帖子

L1楼主匿名:【图片】

                         【图片】

                         【视频】

L2著名水仙花:哈哈哈哈哈这是什么快乐源泉,我看这个我可以笑一整天哈哈哈哈

(不过u1s1这个学校真的好神仙,居然这么多天使)


L3晨曦的石榴:woc哈哈哈哈哈这什么品种的沙雕,好帅!!!!!!


L4楼主匿名:诶嘿嘿今天偶尔早到校一次拍到的


L5尖叫土拨鼠:楼主大大是上辈子拯救了世界吗,能和这么多偶像一起上学,我要是可以,我可以去世个一百遍


L6是尖叫鸡哦~:楼上想多了,这学校不但看分数还看脸,洗洗睡吧


L7尖叫土拨鼠:姐妹你知道你这么说多少人都幻灭了咩!做做梦是可以的吧,不过楼主大大也好厉害


L8楼主匿名:没有没有hhh,当时就看中天使炭炭到这个学校来,才跟的,我其实是勉强过线啦


L9尖叫土拨鼠: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当时我啥都不知道,夸赞我楼!


L10是尖叫鸡哦~:夸赞我楼!


L11著名水仙花:夸赞我楼!


L12晨曦的石榴:


L13尖叫土拨鼠:楼上哪位,宁破坏队形了!


L14楼主匿名:宝贝们我要去上课了QAQ,先暂时封下帖子


L15是尖叫鸡哦~:楼楼快去吧,学习重要


L16楼主匿名:OK,回来可能再给你们爆料我走了昂


————————该帖已封




后记补充:满脑子都是义勇那个 U型的水槽~


找到一首超实话all炭的歌,就那个 小狐狸

我听着写文的,等会我把它放到lofter里来



我好久没动过文了!垃圾文笔,开心就好

评论(3)

热度(128)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